咕咕咕

假的写手
High Wilderness老油条情圣
Underzea菜鸡船长

有一些不太能跟熟人讲的话随意在子博吐一吐


这一年过得真的很不顺,不管是学业还是人际交往,都在各种意义上变成了自己最不想成为的那种人……甚至不知道该怎么求救。我受到的家教里没有求救这一项,我只能在生活中在各种地方用各种不说出口的形式给身边的人传递一些信号:请看看我,和我说说话,救救我,我要死了。

虽然有人听到了,但最后我发现能救我的还是只有我自己。

基于同样的原因,我在半年时间里分手了两位恋人……不过与其说是分手不如说是我找借口主动逃开。真的好痛啊,每一次都还是很痛,但是不分开不行,因为不能真的心意相通的恋爱并不是我的解药,除了我自己之外没有任何可以解救我的东西,而我自己又是最靠不住的,这就是我面临的史上最悲痛的循环。

与此同时,画画上不能说是一帆风顺但起码是稳定地有起色地进步着,被教授喜欢着被同学们热情地看着,但是此外就……一点可说的都没有。何止是没有,是说出来都会被一年前的我自己扇着耳光嘲笑的程度。曾经跟鱼干老师聊天时她说,人能承受的失败是有限度的,我现在觉得真的是这样。

但还能怎么办呢,爹妈花了钱供我上学,我就算爬着也起码要顺利毕业吧,这个gpa有没有研究生读我是不知道,但是不毕业就什么都没有……而我也不会接受一个失败到那个程度的自己。

就这么说着都觉得要焦虑发作了(笑



唯一一件好事是今年和心意相通的nt友人做室友了!而且一学期过去我们的友情依旧坚不可破甚至心意相通的程度有所增加,没有什么是比这种【我和某人达成了互相理解】的瞬间的感受更美好的了……如果没有她我大概是撑不到现在的。但是这些东西也是不能和她讲的,物理距离太近了就导致要留一些东西在我们之间,也就是我以上说过的这些。


虽然2019年可见范围内也不会很好过,但既然已经是到了谷底了……那就不会更糟了。带着这样的觉悟明天回国,跨年,然后回来面对生活。

不会更好,希望不会更糟。

评论

热度(1)